Sunday, April 1, 2012

4月1日-最后

这次将会是我最后最后最后最后一次的失控,
从今以后,
我不会,
绝对不会,
一定不会,
再次重复同一个错误。

失控?
我告诉你,
你少来跟我那一套,
我说了我会控制你,
你就乖乖给我不要闹情绪。
不然我就一大把冷水洒下去,
不然就给你撞墙,
我看你还敢跟我来什么失控...

我说,
你是什么时候变得那么乱来,
跟我来什么失控?
找死是吗??
上次撞的墙不够硬是吗???
想要死多一次才甘心是吗????

整天只会讲什么,
同样的错误犯两次就是笨蛋,
你半个脚已经踏过去第二个错误,
你不是笨蛋是什么?

少来什么两个人的对话,
明明就是你自己在跟自己吵架!

你疯了吗? =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='

你再这样下去,
10条命都不够你玩,
你以为真的能save下,
死了过后去 load game?

宝贝,清醒一点ok?
今天是你最后一次的放纵,
也是你最后一次的失控,
明天,
你给我乖乖的做会正常的自己,
少来什么失控!!
明白了吗???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