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1, 2012

逃避

我不应该在这里写这些废话, 我承认, 我在逃避。 太多了... 真的太多工了, 我真的很想一走了之... 当你工作又多, 麻烦又一直出现的时候, 脾气真的是不可能会好到哪里去... 刚才被我乱发泄情绪的某C小姐, 对不起啦, 你是不幸的受害者, 委屈你了。 在我还没晕倒前, 我得吃药休息, 如果病死了还没什么, 可是病不死明天又没出现的话 我老板铁定会砍死我。 有准时stalk我的blog的人, 对不起了, “逃避” 的作者身体不适, 续集将会在未来的几个月里继续连载, 敬请大家多多包涵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