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9, 2012

朦朦胧胧的梦,
只记得有某D团5只笨蛋,
P团不知道多少只笨蛋,
统统被收监,
也不知道到底犯了什么罪.... =__='
可是大家都好像不担心,
完完全全不当一回事,
只有我一个人干着急...

除了我们之外,
还有一些“怪人”被收监,
他们都穿着衬衫`西装裤...
只有我们是穿t-shirt...
真是乱七八糟,
都搞不懂到底发生什么事... =__='

很奇怪,
我竟然可以自由进出,
我问他们为什么不逃走,
可是大家都没什么反应...
只有我一个人紧张,
好像笨蛋那样...

当我们被“困”在里面的时候,
我都一直看到那些“衬衫人”落跑,
我自己也有那个冲动落跑...
可是几只笨蛋就是懒洋洋地不愿意动...
=(

终于我鼓起勇气落跑,
还记得我脚底下踩着一只有翅膀的鞋子,
看清楚,
是一只,不是一双,
和某人我自己也不知道他是谁,
飞到一个地方,
那个地方....
怎么说呢?
很漂亮,
绿绿蓝蓝的...
感觉很童话,
我在海边的石头上,
还有那个不知名的某人,
我轻轻的触碰着那安静的水面,
多么清澈的水...
四周都很宁静,
只有水流动的声音...

可是我心里很不踏实,
我不知道为什么...
他,
面容模糊,
他问,‘你怎么了?’
我没有回答他,
他不耐烦了,
他说,‘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别傻了!’

结果?
我抛下他,
还有那漂亮的paradise,
我最后都是回去了,
很着急的想把她们一个一个带走,
却发现我只有一只鞋子,
我连自己都带不走,
怎么带走全部?

有人来了!
他想阻止我们逃跑,
可是,
我没力气了...

然后,
我醒了...

我到底怎么了...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