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5, 2012

完蛋了 (part 2)

今天flashmob,
一个字形容-累
两个字形容-丢脸
三个字....
完蛋了!!

我觉得我要疯了,
我要疯了!
完蛋了!
我控制不了自己,
我要失控了!!
怎么办?
不行,
*深呼吸*
得看一点让我calm down的东西...
LOL



我家阿宝越来越man咯~ XD



唉~

我完蛋了...



我说,
男生如果想要被说成“帅”
就要这样!
不用长得像花那样漂亮,
够man就好了.. XD



说些废话,
最近有点乱,
都不懂在乱什么...



*深呼吸*
冷静!!!
冷静!!!!!!



我还是最喜欢阿宝啦...
我的完美男人..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