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8, 2012

完蛋了

完蛋了,
我这一辈子就这样完了,
嫁不出去了啦!!!!
CY讲的都不准咯,
谁说看韩剧变宅女嫁不出?
我不看韩剧我还不是一样!!!
我只看某人就够了... (笑)

最近公司的同事神经病,
什么男人都说适合我,
公司任何一个男的靠近我都被说成对我又兴趣,
不然就是我喜欢他们,
简直好像小孩子那样...

告诉她们我爱女的,
她们也相信,
可是就是不放弃硬销一些难看的男人给我... =____='

看来得再“不小心”给她们看到我电话的background,
有某紫衣男生,
我的“男友” XD
帅吧?

我对太帅的男生免疫,
只对这种坏蛋阳光形男生有兴趣,
不需要太帅,
可是要看起来健康强壮 XDDDDD



我的要求很低,
我只要他一个。 XDD




照片主题是 california dreaming,
我看了也会 dream XDDD



阳光啊!
喜欢海边,更喜欢海边的 beach boy. XDD



有一点坏才算是男人吧? XD


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